大黄鱼说为你钟情

明知人间团圆少,偏爱楼诚小甜文

【庄季】喂,妖妖灵吗?我家果盘里有个人2

au,ooc,不会很长。

前文:1
————————————————————

季白觉得自己最近可能撞邪了,或者觉醒了什么一闭眼就能空间转移的种族天赋技能,转场速度不要太快。

他转转僵硬的脖子,一双眼睛四处乱瞟。挺大的一间办公室,采光不错,东西不多且整整有条,就是整个儿的颜色太寡淡,白惨惨的,像什么来着?啊,性冷淡风。显得茶几上的这个果篮色彩缤纷鲜艳夺目,也显得一众火龙果苹果新奇士橙中间的自己特别黑不溜秋黑不忍睹。

好吧,他叹了一口气,还是没能逃过魔掌。不是说我虚吗,虚你还要?他拿眼刀子往蹂躏他的女人身上使劲儿戳,可惜那人全然不觉一个山竹的愤愤不平,全副心神都在她面前那人身上。

“庄医生,真的太感谢您了!我爸的手术多亏了您才那么成功,现在都能下床走走了。他老念叨着出院之后要答谢您的大恩大德,现在这点薄礼不成敬意,请您收下!”

“本分而已,不用客气。”没什么起伏也没什么温度的声音回答道。

季白扭头去看,五官立体但面无表情气质凛然,配上白大褂深蓝衬衣铁灰西裤,一水儿冷色调,扑面而来的冰凉锐利气息,跟加了个滤镜似的。啧啧,倒是和这间性冷淡风的办公室相得益彰,般配得很。

季白舒舒服服地靠在火龙果身上,翘着二郎腿盘着手看戏。女人还不放弃,依然想说服医生收下礼物,然而医生一张冷脸摆在那里油盐不进。

最后女人被医生开始透出不耐的气场给镇住了,僵着笑脸告辞:“既然您不愿意收,那我当然不能勉强您,这些礼品我就拿走了,但这个果篮您一定要留下,也不值钱,就当是心意好了,您平常那么忙,吃点水果对身体好。您接着忙,我不打扰了!”

女人拎着带来的礼品出了门,办公室又恢复了安静。季白看着医生在原地站了一两分钟,然后去脱下白大褂挂到衣架上,拿了外套和包就往门口走。

哎你别把我一个山竹留在这儿啊,季白喊到。

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医生仿佛听到了一般折回来,凝视着果篮思考了好几秒,拎起来往外走,顺手把自己塞进包里。

什么情况?黑暗中的季白一脸懵。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