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鱼说为你钟情

明知人间团圆少,偏爱楼诚小甜文

【庄季】喂,妖妖灵吗?我家果盘里有个人1

au,ooc,不会很长。
————————————————————————

季白睡了很长的一觉。

醒来的时候他依旧阖着眼,打算像往常一样伸个懒腰舒展舒展筋骨,接受清晨第一缕落在身上的阳光的爱抚。

懒腰伸到一半忽然就顿住了,不太对劲啊?这感觉不好描述,如果非要形容,大概是......觉得自己忽然熟了?

季白倏地睁开眼睛,吓了一跳,你大爷的我怎么变黑了?!再一看四周,早已不是他出生的果园,而是一家生意兴隆的水果店。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只不过是睡了一觉,不但变熟了还换了个地儿?

作为一只山竹精,季白表示这件事情太玄幻了,完全违背了马列主义毛中特,他接受无能。

正当他开始思考“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这种深奥哲学问题的时候,头顶传来了一道透着欣喜的女声:“哎呀这山竹真新鲜,再买点放进果篮里吧!”

季白寻声望去,只看见一只涂着鲜红指甲油的大手铺天盖地地向他抓来,那一瞬间他忽然理解了那只被众精怪当做偶像膜拜的猴子精当初的恐惧。

季白缩着脑袋心惊胆战地看那只大手落在了自己......旁边的山竹身上,拿起来用力捏了捏,山竹上立刻印上了几个肉眼可见的凹陷。他一边心里默念着死道友不死贫道,一边被那印子骇得背脊发凉直冒冷汗。破相事小,丢命事大啊!

“这个太熟了......挑个稍微硬一点的吧!”头顶的女人在自言自语。

那只手终于还是落在了季白头上,肌肤相触那一瞬间季白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被拿起来的过程就像是被慢镜头无限延长了。身体五个不同部位传来了被挤压的痛感,季白屏息忍受,庆幸自己是个硬气的山竹,没那么容易留下公妖精的功勋章。

显然女人对季白的硬气很满意,抓着他就要往篮子里放。

季白长舒一口气,这一关总算过去了。然后这口气就被一阵天旋地转被堵在了喉头。

我说大姐,能不能劳烦您动手之前先吱个声儿?季白被晃得直翻白眼。

剧烈的摇晃还在继续,女人声音里带了点迟疑:“怎么感觉这个山竹里面有点虚啊?”季白觉得自己果肉都要吐出来了,最后两眼一黑,虚弱地昏了过去。

昏过去之前他在心里骂到:“你大爷的,说谁虚呢?!”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