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鱼说为你钟情

明知人间团圆少,偏爱楼诚小甜文

【庄季】喂,妖妖灵吗?我家果盘里有个人3

au,ooc ,不会很长。
另外这个月事情太多,更新不定。(就是可能停更的意思😂)

前文  2  1
——————————————————————

重见天日的时候,季白觉得这一路在乌漆嘛黑的提包里的摸爬滚打东歪西倒头昏脑涨都是自己的幻觉,自己根本就没有挪过地儿,因为周围的景象明明就是办公室的翻版啊!一毛一样的性冷淡风! 

而且傍晚暗淡的日光透过湖蓝的窗帘投进室内,给一切都蒙了层幽幽的蓝荧荧的色泽,加上高层公寓不留阳气,到了傍晚地砖的每一个缝都冒着凉气,让人乍一感觉就是医院负一层。

季白狠狠地打了个冷颤。 

医生把他从包里掏出来放进果盘之后就进房间了。季白望着他消失的方向,托着下巴想现在是个什么状况。

果篮应该是全分给同事了,那单独把自己一个山竹带回来是个啥意思?他喜欢山竹?那该把别的几个山竹一起带回来才对吧。

讲真,季白觉得自己这只热带水果和这位庄医生画风不太一致,这样一个好像对什么都没有热情的人,一个冷淡到好像脱离了正常人类范畴的人,怎么都不像会打包一只山竹回家的吧?

 不过管他呢,我又不是人类的心理分析师,他是什么类型的人和我有什么关系呢?倚在香蕉怀抱里的季白翻了个优雅的白眼。现在最重要的是他别吃了我啊!

作为一只还不能化形的小妖,连越狱都办不到的季白觉得他真的特别特别手无缚鸡之力,果身安全得不到充分保障。 

门开了的声音把季白吓了一跳,他眼睁睁地看着换了铁灰睡衣的庄医生面无表情地走过来,面无表情地站在果盘前伸出白皙修长的手,面无表情地揪下了自己头顶的一根香蕉,面无表情地用惯于切开皮肉的手剥开香蕉皮,最后面无表情地一口咬掉了香蕉的头。

嘶——季白摸了摸自己的脖子,觉得上面刻上了一个巨大的牙印。他往果盘中间缩了缩身子,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并且头一次后悔自己没有更勤奋地修炼——苍天啊我到底还有多久才能化形?!

等劳资化形了,第一件事就是去打妖妖灵!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