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鱼说为你钟情

明知人间团圆少,偏爱楼诚小甜文

来自一条冷静的锦鲤的反思🐟
是的,我没有去跑圈,看了两个小时新闻史之后我终于冷静下来了,并且尝试用逻辑思维来分析我的奇遇(以及糖?)。

今天被东哥翻牌子的其实不止我一个,我能找到的还有另外两位(据说还有第四位,而且也是西皮粉,但我没找到,所以这里就不分析了)。我回复的时候已经是两千多楼了,但是是第一个被翻牌子的。而且三个人当中我是唯一一个没有艾特东哥的(大概得益于东哥是在超级话题里互动的),也是唯一一个用了凯凯头像的。另外两条被回复的内容,一条是问东哥被粉丝用角色名称呼是不是很荣幸,东哥回的是当然;另一条祝他生日快乐,并且说自己在去考试的路上,东哥回的是愿你学业有成。而我这条。。。是吧,画风完全不一样啊!这是四岁的东宝小朋友回的吧!😂

东哥发的这句话我没有找到古诗文的出处,好像是某位书法家写的一幅作品。然后我接的那句是来源于温庭筠的“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和《慕容雪》的“分一碟相思豆,冬至送轻舟”。至于后面的祝福和一众迷妹大同小异吧,没什么出奇的。其实回的时候完全没想那么多,三加一等于几什么的也完全不懂啊,大概是东哥觉得有骨有情有相思、还能在冬至寄过去,跟他的心意不谋而合所以翻了我?就像是裸考的人蒙对了高考阅读理解一样盒盒盒👼

上面分析了这么多感觉特别有理有据对吧。。。然而其实都是废话😂
最重要的还是要看眼缘和眼圆(的头像),眼圆懂吗?有了这个出发点和立脚点,要解释为什么翻了我以及为什么回复我的画风不一样不就是湿湿碎吗😉

希望大家今晚都能做个好梦,晚安😘

P.S.东哥这张配图应该是和工作室之前发的那几张一起拍的,当时的文字是什么蓝色大海的传说之渔夫东?啊,wuli爱夸人鱼凯😍又是糖呢😂

评论(35)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