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鱼说为你钟情

明知人间团圆少,偏爱楼诚小甜文

【洪季】他没我帅还有男朋友

刚刚看到一条标题如题的新闻要笑死了233333于是有了这个段子。 送给其实并不能艾特到的@静安青禾

——————————————————————

本报讯   11月19日晚,霖市南苑路附近发生了一起恶性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曹某持刀对路过的两名行人意图抢劫未遂,反被受害人制服后送交公安机关。被问及作案动机时,曹某的回答令办案经验丰富的民警也瞠目结舌:“那个人长得没我帅,头又大,居然还有男朋友!我实在想不过,一气之下就抢了他。”
        本月19日晚十点左右,两名受害人季先生和洪先生走在南苑路人行道上,当时洪先生喝醉了酒,于是季先生扶着他往住处走。期间两人可能肢体接触较多,因此被嫌疑人错认为情侣关系。案发时该路段行人较少,嫌疑人骑着自行车从背后接近两名受害者,在擦肩而过时忽然一横自行车拦在两人面前,随即掏出上衣口袋中的水果刀威胁两人,意图实施抢劫。所幸季先生任职于市刑警大队,身手不凡,将持刀的嫌疑人迅速制服,并一路扭送至市公安局。两位受害人都没有受到实质性伤害。
        据悉,曹某并非第一次作案,之前就曾因抢劫罪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两年。目前曹某已被公安机关正式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盒盒盒盒盒盒,三哥你上报纸了啊!”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办公室里李熏然抓着当天的日报笑得头毛乱抖,笑声把各人的目光都聚集了过来。
        旁边的季白乜斜了他一眼,明明是差不多的脸,怎么笑起来就那么傻不拉几的?他抬头环视一周,对一票正在努力憋笑的下属皱皱眉:“有那么好笑吗?不就是抓了个抢劫犯吗?”
         赵寒清了清嗓子:“三哥,抓了个抢劫犯没什么好笑的,关键是这个抢劫犯不长眼竟然抢到了刑警队长头上。不过你说他不长眼吧,人家眼睛还真是雪亮的,居然一眼看穿了洪处长有男朋友的事实,所以你说他到底瞎没瞎啊?”
         “噗——”姚檬赶紧把头埋进卷宗里,只露了双不断颤抖的肩膀。
         季白没好气地扫了这几个一眼,起身整了整衣服回自己办公室去了。

         办公室里洪少秋正拧着眉一脸凝重地看着同一份报纸。
         季白关上门,转身向他走去,拿起水杯随口问道:“干嘛这幅表情?出什么事了?”
         “三儿啊,”洪少秋语气可怜地抬头控诉道,“他居然说我长得没他帅!还说我头大!不开心,我要抱抱!”
        
        据小李同志透露,当天洪处长从季队长办公室出来时头发滴着水,上半身都湿透了。

评论(1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