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鱼说为你钟情

明知人间团圆少,偏爱楼诚小甜文

睡前忽然开了一下脑洞

十四岁的歌星梗

【南田办公室】

南田:“明老师,我想和你讨论一下您的经纪人阿诚。他很优秀。”

明·歌星·楼:“你的意思是?”

南田:“他的低音炮很苏,很有当歌星的天赋,只要我一句话......”

明·歌星·楼:“南田小姐,你想用我的人总得经过我的同意吧?阿诚十岁就当了我的助理,喝我的水,吃我的饭,睡我的床,在我身边长大。今天我就把话说清楚了,我不会也不可能同意阿诚跟着别人干。”

......

南田:“阿诚先生,你都听到了?”

阿诚:“感谢南田小姐的厚爱。明老师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我的歌,只会唱给一个人听。”

明·歌星·楼(冒出):“你记着就好。”

阿诚:“哎,知道啦~”


【酒吧】

阿诚:“下面这首歌,送给我的一位朋友,和她的朋友,祝他们幸福。             

朦胧之间 仿佛我又看见你的脸

依然带着淡淡忧愁的双眼 忽隐忽现

......

输了你 赢了世界又如何

你曾渴望的梦 想我永远不会懂

我失去你 赢了一切却依然如此冷清

有谁又能让我倾心 除了你”


苏兄(乱入):“陛下!你这首歌是送给我的吗?!”

明·歌星·楼(冒出):“你怎么敢?!你不是说过你的歌只会唱给我一个人的吗?”

阿诚:“这首歌是送给他们的,但是这歌词是只唱给你的。满意了吗?”

明·歌星·楼:“哼,越来越没规矩,看来我要学大姐整肃家风了。”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