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鱼说为你钟情

明知人间团圆少,偏爱楼诚小甜文

【楼诚衍生/贺陈】余震(一)

(贺涵x陈亦度,双总裁)

度总和厉总和好了。

这是最近几天DU和玲珑的员工们最议论纷纷的大事。

本来两个公司也不是生死大敌杀父仇人,只不过两边的头头有着些剪不断理还乱的私人恩怨,化干戈为玉帛也不是不可能的嘛,毕竟现在都提倡合作共赢,两个公司也的确有很多可以合作互补的地方。不过两方人马几个月前还剑拔弩张横眉竖目的,现在忽然说要进入合作的蜜月期,还要笑对着可能几天前还明嘲暗讽过的人,这心里多少有点别扭。

不过两个当事人可不管手下的这些小心思,好不容易矛盾都化解了,两个人好像要把之前的浪费的时间都偿还一般,来往是越来越密切了,今天中午我来找你商量个手稿,明天晚上你来找我吃个晚饭,倒是让霍骁这个正牌未婚夫满肚子妒火无处发泄。

这天两人一起去陈亦度新投资的餐厅试菜,霍骁听到以后也非要跟着,嘴上说是要跟合作方加深了解,其实他的想法陈亦度和厉薇薇哪能不知道呢。两人在霍骁转过头的时候偷偷对着眨了眨眼,然后在霍骁转回来的时候赶紧把嘴角促狭的笑容敛下。

抛开某些感情因素,霍骁还算个不错的合作伙伴和聊天对象,这顿饭吃得也算其乐融融,不过他对厉薇薇无微不至的照顾让陈亦度觉得颇有些辣眼睛。厉薇薇本来被这样照顾着就有些羞涩,见到陈亦度在旁边挤眉弄眼,恼羞成怒下也挖了个坑给对方。

她故作风情万种地把肩前的头发往后一撩:“我说度度啊,你觉得你的条件比起我怎么样?”

陈亦度被砸过来的媚眼激得一抖,斜乜着眼上下打量了一番,嫌弃道:“你啊,能有一个霍骁这样护着就是天上掉下来的福分了。至于我,当然要甩你好几条街了。”

“说得对!”厉薇薇一拍大腿,那声响听着就觉得疼,偏她毫不在意地往前挪挪,凑近陈亦度,“那请问我们英俊多金的度总,你的闺蜜我都即将走上人生巅峰了,你打算什么时候脱团呢?”

“咳!”陈亦度赶紧把嘴里的水咽下,放下玻璃杯,低头借擦拭唇边水渍的机会试图逃过厉薇薇的视线。

“这个……这个……这个牛柳做的不错,赶紧尝尝!”煞有介事地把盘子往前轻轻推了一下。

厉薇薇不买他的账,一幅“老娘早就看透了你的小伎俩”的表情:“别打岔,坦白从宽,你还有几年就要变成一枝花了,我可不想几十年后要替你养老。”

“我有钱着呢,谁要你养老了。”惨遭逼婚的霸道总裁不自在地移开视线,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

“没,我说缘分没到我也没办法啊,总不能在大街上随便拉过一个就结婚吧!”

“缘分没到?锅太黑,缘分可不替你背,除了工作上的事你连话都不跟别人多说几句,别说月老了,玉皇大帝都救不了你。你说你都空窗多久了,自从和贺涵分手之后。等等,你该不会是还惦记着那个贺涵吧?”厉薇薇一幅恍然大悟的样子,瞪大了双眼看向陈亦度。

陈亦度被她审视的目光看得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轻咳了一声,目光游移:“跟他能有什么关系。就是最近几年度在上升期,工作忙,我又真的还没遇见动心的。”

“真的?”

“真的!”薇薇你看我真诚的双眼!(x)

“好吧,放过你,告诉你啊,要是明年再没有半点谈恋爱的迹象,我就给你介绍了啊!”厉薇薇眯着眼睛威胁道。

“好好好,厉阿姨谢谢您的关心!来,我孝敬您一块肉。”被放过一马的陈亦度默默舒了一口气,家里头母上大人已经在捣腾相亲的事情了,要是好友也掺和进来,还让不让人活了。

“哼,人家才没有那么老。”厉阿姨坦然接受了贤侄的敬意,两人开始安稳地吃起饭来。

没想到一直幸灾乐祸看着厉薇薇逼婚的霍骁忽然出声:“你们说的贺涵,是不是美国贺氏集团的公子?”

“是啊,霍骁啊霍骁,难道你也开始八卦了?”厉薇薇转过头歪着脸看他。陈亦度也抬起眼,好奇地望着他。

“不是,”霍骁皱了皱眉,“我听说,只是听说啊,贺氏集团的公子这周要回来了。”

此言一出,饭桌上落针可闻。

陈亦度顿了几秒才继续咀嚼吞咽的动作,放下筷子,沉声问道:“听谁说的?”

“天盛的王少。”

那恐怕就是真的了,天盛和贺氏有不少合作,王少的消息应该不会错。

陈亦度深呼吸一口,沉吟不语。

——————————————————————————

一条叨叨鱼🐟:

自己拉的郎配,跪着也要产粮😂本来是想出一套东哥和凯凯的明信片当新年礼物的,但是这几天都在医院陪床,跨年也在病房里,电脑不在,所以明信片要拖到明年了😔庄季和蔺靖的坑假期慢慢填上吧,手速永远赶不上脑洞😂

这几天看完了《我的前半生》,本来是想给贺总找找人设的,结果发现。。。并没有这个人,贺总原型的莫先生居然只在别人的话里和一个场景出现了,所以剧本应该是大改了的,东哥的戏份才能duangduang地涨啊~

唠叨了这么多,最后说一句,祝各位新年快乐,平安顺遂(东哥语),所有美好的愿望都能实现(凯凯语)~

P.S.真的不是所有骨科医生都是赵平平的😂

评论(13)

热度(77)